潘神与酒

在写了在写了

 

[海绵宝宝拟人/蟹痞]American Dream

(假装四某江文学城)
作者有话要说:
海章什么的,可能会有的。
真的开了hin多文档但是没有能够全部完成,感觉都不对味,很难过。最有可能完成的可能是和bob's diary有关的两篇,海绵宝宝的日记那集我看的真的很开心(bushi

这篇蟹痞开篇是去年1月,中段在去年11月下旬有过大修改,这次发出来的是把11月搞了的后面的另外1000字全部砍掉的成果(砍掉的是很shit的脑洞,俺现在放弃了)
现在这点是,只有一千来字的流水账。
我的海拟设定是完全脱离音乐剧的,在看音乐剧前就已经定下了人设框架和大方向我也没办法呀!如果只吃音乐剧拟人的还是别看了吧……先排雷先排雷。
顺便,有个小疑问,怎么海绵宝宝突然有点火了呀……粮也比我发上一篇时多了很多(很多),搞得我都不想更文只想吃粮了……………………

*拉灯预警
*超少字数
*流水账
*痞老板的名字:彼得·谢尔顿·帕特森
*蟹老板的名字:金·凯尔斯
ps:很强行地把谢尔顿安在了中间名上,我不会说我是想起steve都是喊bucky…………………………亲密的喊中间名 一点小私心

↓↓↓↓前面写了很多,这里是正文,希望大家能看完我逼逼的东西TT


“帕特森先生,你必须现在退学,马上。”
一脑袋的美国梦,被现实狠狠击碎。

“谢尔顿?”金从后面抱住我,言语里还夹杂着缱倦的睡意。这时我才恍然意识到我全身已经被冷汗浸湿。

“是噩梦吗?”
“也许吧。”

我转过身去,有些心不在焉的吻了一下红发大个儿满是胡茬的下巴,“我得去洗把脸。”我还未离开被窝,金搭上我的小臂,黑褐色的眼睛已经完全睁开了:“需要我陪你吗?”我挑挑眉头,嘴角露出如平时一般的弧度:“睡你的觉吧,老家伙。”他坐起来,开了床头灯,看起来有些不满:“嘿,小不点,我们可是同一年的。”

这时我已经下了床,已经快到洗手间了。听见这话,我哈哈一笑,不可置否地耸耸肩:“谁让你长得像个老头呢,凯尔斯。”
随后金应该是又胡乱骂了几句,我不怎么想听清,只是拿水往脸上抹了把。
镜子里是个浅棕色皮肤的男人正在盯着我看。

那便是我。

我面无表情的擦干了脸,走出去看见金正窝在灯下带着眼镜看账。见我出来,他便放下账目,却并没有收起来。我也过了争强好胜又把握不了心迹的时期,只是快步钻进被桶里,一切如常。

他这时才把账目放到床头柜上,摘下眼镜把我硬生生塞进他满是胸毛的怀里:“还好吗?”

“嗯哼。”我也任由他在这时表达他的体贴,冷水脸的效用还是十分强大的,至少我目前已经十分精神了。
现在是11月9日2时36分,顺手打开脸书全是美国大选的消息,随意翻了几条。

“大选年总能给人带来惊喜,不是吗?”金的声音从我的头顶盘旋而下,他故意学着电视里的主持人用夸张的语调说着‘无党派人士金•凯尔斯奇迹般的赢得了大选’、‘即将携他的同性伴侣彼得·谢尔顿·帕特森入主白宫’,这时他直接垂首吻了下我的唇,“嗨,总统夫人。”“别忘了我们还没领证。”我心情好了很多,收起手机,往枕边一放,半眯着眼盯着他:“看起来你还没睡醒,金•凯尔斯。”“该死的!”金撇撇嘴,直接栖身压上来,按住我的双手,又凑上来亲吻我:“那现在就来看看是谁没睡醒吧,甜心。”“今天是工作日……”我推他,却没有用力,声音也不够强硬。我决不会说这时候我突然也有点想来场酣畅淋漓的性/事,激烈的或者温和些的都可以……姑且算是庆祝新时代的到来?或者又想用性/爱来麻醉些什么。

“不会耽误开工的,毕竟我们就是老板,不是吗?”
听听这话,我找不出任何理由反驳,亦或是不想找。一想到我竟也开始有些耽于这方面的享乐,我的脸有点烧起来了,幸好这家伙正俯在我身上乱亲,这种毫无章法胡乱至极的亲吻方式让我感到不太自在:“金你他妈的能别像狗一样乱啃吗!见鬼,你那引以为傲的技巧呢!”金听见我说这话,一下子更精神了,那头红发又一次晃了我的眼。

“金•凯尔斯!”我有些恼羞成怒。金也立刻收敛起轻浮不着调的样子,用更有技巧的深吻安抚我:“谢尔顿…嘿….别激动…..”我的眼前突然有些朦胧,他的脸却清晰地印在那里,他的声音盘旋着进入我的耳膜:“我有说过你很美吗?Pretty well.”

再次交换气息后,我眨眨眼,终于回了些神,习惯性地轻哼一声回应道:“每次上床你都只会说这几句话。”我有些挑衅地望着他,“快做吧,别让我觉得你不行了。”

此时已经有个滚烫的家伙正顶着我, 我故意缓缓磨蹭, 尽管有了多次经验,我的脸还是烫了起来。有时候真觉得就像是条件反射,我身体的温度也一起升高,红发男人的一切都在将我燃烧,妄使我与他一起变成赤色。

我接受了,义无反顾地。




我不会说更新是因为发现那篇的喜欢有150了:D
To be continue(or not :P).

评论(8)
热度(2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潘神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