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神与酒

在写了在写了

 

[海章拟人]ONE WORLD ONE LOVE

↓写在一开始的话↓
·即兴的脑洞作
·没想过怎么圆
·ooc有 写完我觉得我写了一篇原创
·按照之前的想法会把欧美腐向三大设定都写一遍(maybe
·文笔渣 脑洞渣 写完懒得修 娱乐性写作x
·lof仿佛是存稿箱一样的存在x

那么下面就是正文啦——

1

这里是美利坚合众国,一个崇尚自由的国度,同时也是一块滋养罪恶的温床。
在无垠的宇宙中,无数个平行世界里有无数个地球,自然也有无数个美国,不同的。
在这个唯一时空里,有着唯一的我,和他。

我叫鲍勃,鲍勃·威尔逊,来自加利福尼亚的一个小镇,现在在纽约的一隅中享受大城市的阴暗面带来的奇异安全感。
时钟的指针即将指向刻度十,我靠在半开的窗边,叼着未点燃的烟,漫不经心地朝下望着成群结队的小混混和正在拉客的妓女。
提前安抚了喵喵叫的燕尾服猫盖瑞,将它扔进了猫笼,塞了一碗猫粮且当赔礼。
随后我摸了摸刚整理完的光洁下巴,等待着隔壁邻居例行的叨扰。

三,二,一。

大门咚咚响起,墙灰随着敲门的巨大强度纷纷掉落。我一边把烟放在一边的茶几上,一边用手在鼻头边扇了扇,轻咳后敛起之前的表情换上一脸笑容,才把门打开,对着门外的金发男人说着:"夜安啊,丹尼尔。"在说出那人的名字时,特意加上了一些暧昧的鼻音。
果然如我所料,他听见我喊他的教名时僵了僵,直接把那袋衣服紧紧抱在胸口,径直走进了我的房子,咬牙切齿地说着:"该死的,我们应该还没熟到可以互称教名的程度吧,威尔逊先生。"
我毫不在意地大笑了几声,走过去勾住他的肩膀,换来了一顿挣扎:"我们可是蟹堡王的最佳拍档啊丹!"顺手捏了捏人的肩膀,换来了更为剧烈的挣扎和一双溢满怒气的琥珀色眸子。
这样颜色鲜明的沃德真是漂亮,我心中浮现出这样一个想法,就像一个种子,在这里生根发芽、蓬勃生长。
我一时间的失神正好给了丹尼尔·沃德可乘之机,沃德像只灵巧的花栗鼠,从微松的臂间钻出来,往浴室所在地冲了过去。
他依旧抱着那个袋子,嘴里不断吐出抱怨:"见鬼!要不是这里的热水器和这个地方一样烂,我也不会来你这借浴室洗澡…"浴室门砰地关上后,将这个不大的房子分割成两个世界。

属于我的,外表完好,却从内里开始腐烂的地界。
和属于丹的,不论外表如何都无法入侵中间赤诚的地方。

在我看来,丹尼尔应该是个讲究到指甲缝里的人。不过在这里,一切的讲究都变成奢望。
这里是比奇皇后街,是个连NYPD都管不着的灰色地带。这里的空气弥漫的气味只有一个解读——
欲望的放纵。

丹尼尔在我这洗得很快,当然只是相较于在他的房子中。
昏黄的灯光下,我把掐着点煮好的两杯热可可呈一直线摆在茶几上,连图标和手柄的位置都弄到一模一样。
为他准备的是青色,我自己的是黄色。
我很满意这样的布置,拿起之前放下的烟重新叼了回去。今天刚刚到货的抒情爵士乐已经开始播放(万恶的音像店,这可比原计划晚上了好几天),吹风机也已虚位以待。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嘎吱——
门打开的声音把我在悠长的背景音乐中快要昏昏欲睡的脑袋敲醒过来,我下意识别回头朝那望去,差点让我口中的烟弹出来。
丹尼尔·胆大包天·沃德先生竟然只裹了浴巾和头巾就从浴室中走了出来!他的皮肤带着刚出浴后的嫩红色,衬得他原本的肌肤更为白皙娇嫩,完全看不出是个二十七岁的大龄单身汉。
面对此情此景,我突然觉得喉咙有些干,再次放下那支可怜的烟,干咳几声。丹似乎也被这样的阵仗吓坏了,呆愣了好一阵。
"丹,我煮了热可可。"我招招手示意他过去,他往回退了一步,似乎意识到了装束的不对劲。浴室的门再次打开的时候,丹尼尔已经换上了T恤牛仔裤,金色的头发还在滴着水。
丹尼尔正用毛巾揉着脑袋,他踌躇了一会才慢慢走过来。我猜测还是难得的音乐和一杯适温的可可阻挡了他原本想要夺门而去的脚步。
我推了推自己的黑框眼镜朝他笑着,拍拍我身边的沙发。两人沙发并不算太大,容纳两个成年男人虽不是问题,但其中相隔的距离也无限缩小。
或许是我帅气的笑容打动了丹,亦或是丹尼尔被这样的气氛所诱惑,最后还是坐在了我身边。
我把热可可推给他,他接过小声说了句"谢谢"。这可不算多见,灯光照得他的脸有些模糊,脸上的神情也看不明晰,柔软的金发还湿哒哒的。
不过我还是看见他的耳根有些红,这让我有些兴奋,差点吹起口哨为此刻欢呼。然而在丹尼尔看怪人的眼神中瞬间萎了下来。
天呐,我的表情有那么糟糕吗?我有些懊恼地想着,端起杯子珉了一口。
丹尼尔·沃德正躺在我的沙发里,喝着我泡好的热可可。我仔细观察他的侧脸,他的鼻头还有些红,鼻翼轻轻煽动着,嘴唇上还有些残留的棕色的液体。
虽然我有一股靠近他的强烈的冲动,可我只是递上纸巾,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了。
我以为会一直保持这样的沉默,直到他喝完可可。
"原来你也喜欢肯尼吉的爵士乐,没想到你这个呆瓜还会有品味。"在我正在神游天际的时候,丹尼尔突然打破了沉寂。他的声音在我听来一向悦耳。
"是啊,丹,你应该再多了解我一些。"我挑眉权当他在夸奖,其实我更喜欢放克,或者迷幻摇滚,电子乐这类音乐,这些才能让我暂时忘记那个时刻印在我胸口的烙印,我,依旧是个令人厌恶的存在:那个小速食店里讨人厌的厨子鲍勃·威尔逊;一个脸上有雀斑的平凡乡下小子鲍勃·威尔逊。

我和丹在音乐的催化下竟然破天荒多聊了几句,也许是我做的功课的确到位,他的嘴角似乎有了些许弧度。
期间我还帮他吹干了头发,当然,我帮上的只有把吹风机递给他,以及接过他递来的吹风机。
这个时候的丹已经放松了很多,窝在沙发里,他谈起音乐时像是打开了话匣子,眉飞色舞的模样让我想要拿出相机将它记录下来。
我的杯子已经见了底,他的也是。我学了乖,安安静静做他的聆听者,在能力所及范围内附和几句。
不一会他脸上难得布满了可爱的笑容,眼睛里闪烁着琥珀色的星光。
这就是在我心尖上跳舞的人,丹尼尔·沃德,多么好懂的家伙!我仿佛受到他的感染,也弯起了眼睛。这样干净的人,在这个光鲜都市的阴暗角落是多么难得、多么引人瞩目!
鬼使神差地,我伸出手揉了揉那个顶着修剪得很好的柔软金发,手下的触感让我想起了小时候还在加州时奶奶为我准备的棉花糖。
这感觉真是棒极了!
我眼睛弯得更厉害了,还想再捏一会儿。可棉花糖却不愿遂我的愿,下一秒就唰地一下离开了我的掌心。
丹尼尔的声音也随之停止,他透过我的镜片看着我的眼睛,我没来由有点心虚,赶忙收回手带上了赔罪似的笑容。
丹几乎是从沙发上弹起来去拿他的袋子,看着他的背影我有些懊恼,真想剁了这只坏了好事的爪子。然而最后我只是在三秒后起身跟上了稍矮于自己的男子,极力想再挽回一下:"嘿,丹,我……"他只是拿上他的袋子朝门冲去,这场景让我有种该死的熟悉感,丹边走边很快地说着:"非常感谢您的招待,威尔逊先生。我想我是时候该走了,晚安。"他头也不回地关上门,我的"晚安"消散在巨大的关门声和一脸掉落的墙灰中。
时间已经来到了将近十二点的位置,我今晚第三次把那支烟放进口中,点燃了它。
丹尼尔不喜欢烟。他可是个敏感的人,不论是体质还是心理,如果在他面前抽了烟那我可就玩完了。
比奇皇后街没有夜晚,我从半开的窗户上看见了色彩缤纷的光点,我将它们归功于离这最近的玛丽夜总会和釜金酒吧,这样的半夜才是他们的活动时间。
没了丹为我解乏,抒情爵士乐的声波再次唤起了我的小瞌睡虫们。我掐灭烟,随手扔进了一边有水的烟灰缸,舒展了手脚,停止了催眠曲的继续摧残。
由于一些神经质的强迫症发作,我不得不将杯子洗完,才关了灯回到卧室。
纽约的夜晚,狂欢仍在继续,不过与今天的我无关。

晚安,纽约。
我爱这城市。

—TBC.—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希望得到你的喜欢和建议!

评论(23)
热度(2401)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潘神与酒 | Powered by LOFTER